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先是俺樣CD。
其實我完全不准備吐槽它。我要大大的讚美它!死大腐又一次沒有辜負我們的期望,不,簡直是超乎預料的精彩!這普伊滿載的劇情讓我滿足得快要死掉了……我看見了天堂……
高坂桑真的好棒wwww他把一個熱血,笨蛋,偶爾癡漢的角色演繹得如此生動!(喂),那一聲聲的イタリアちゃん萌得我自重不能的鼻血滿地……
#7和#11的三角光輝閃得人睜不開眼,阿西也開始不憫了wwwwww看到阿普和小意的親密對話忍不住去插嘴wwww(腦補過度)阿西真萌啊阿西!
還有小意的那聲にゃー❤擁有把人瞬間擊沉的威力。浪川桑你真的……萌死人啦!!!未命名這圖大概是我在部落格使用頻率最高的?

恩然後進入題目的第二部份(何
畫這個原本是爲了填LOGO,但是覺得構圖不錯就畫成了宣傳圖。之前考慮過N。A。Z。I軍裝的敏感問題……但是……最后還是畫了,所以說什麼都沒用了……
----
更新
----
我實在是很缺心眼。雖然前面說了考慮到了敏感性但是沒有考慮到菊家姑娘對這個的承受力的問題。
有人用TAG說“不要這樣”,雖然語氣很委婉,但是……果然我還是很糾結。對不起。
P網上的圖已經撤了。這裡也不會再貼,不過作為本子的宣傳圖還會繼續保留在本子的公式站上。
如果還有人覺得那幅圖過度敏感,不適合的話,請告訴我。我會通知主催儘快撤圖的。
有些歷史上的東西不適合張揚的擺出來。我錯了,真的十分抱歉。
說不難受是騙人的……唉,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麽。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Secret

TrackBackURL
→http://yuesehuoyan.blog39.fc2.com/tb.php/130-fcd2d5b6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